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红色号角宣讲团开展商洛党史讲解活动
2023-05-08 22:39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红色号角宣讲团在我校红色文化资料馆开展商洛党史讲解活动。前来我校红色文化资料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商洛市初级中学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红色号角宣讲团成员贾敏、雷鑫垚、杨婷以革命进程为序,分6个篇章依次讲述了在商洛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峥嵘岁月历史。红二十五军转战商洛的历程让参观的教师充分感受到长征途中的艰辛,徐海东和程子华在庾家河战斗中受伤的故事也让人感怀……一段段数以万计的革命党人前赴后继的故事,让大家看到党在商洛红色革命老区留下的红色火种,体会到革命进程中的艰难险阻,见证了党的坚定信仰和军民相依的顽强力量。

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和前来参观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此类宣讲活动不仅能学习到丰富的党史知识,了解到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还能提高个人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学好商洛党史、传承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团委供稿 文/雷鑫垚 图/杨婷)

上一条:数计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行动,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学习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