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共建美好商洛——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参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8 15:10     (点击数:)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商洛区域高质量发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快速融入地方品牌赛事、大型项目活动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魅力商洛建设贡献商洛学院青年学子青春力量。

4月28日上午,以“奔跑康养之都,赏游最美商洛”为主题的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在市体育中心顺利举办。校团委南兰兰老师带领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凌晨四点整装出发,冒着风雨,坚守岗位,活跃在各个服务地点,为比赛全程提供后勤保障、赛事引导、秩序维护及紧急医疗服务,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4月29日,西安——商洛城际列车首列开通迎宾仪式在商洛北站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攀亲自带领70余名志愿者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顶着烈日,忙碌在服务岗位上,热情介绍商洛北客站基本格局,引导乘客顺利进站、出站,耐心解答来宾的疑惑,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布置,积极维护仪式进行的各项秩序。此项志愿服务的开展得到了活动现场来宾及乘客的一致好评。

据悉,2023年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先后组织参加了商洛市“全民健身,巾帼先行”健步走活动、陕西省首届“三秦火焰蓝”消防运动会、“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2023年商洛市首届全民健身提升月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共计约800余人次参加志愿服务,为商洛地方文化建设、大型赛事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着力于推广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进一步主动融入地方文化建设、大型赛事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商洛区域高质量发展。

(校团委供稿 文/樊芳芳 毛诗琦 图/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舞台剧展演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