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4-25 16:34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修养、理论知识和政治觉悟,4月24日晚上,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党委依托钉钉线上平台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廉明出席并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刘爱军,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13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委员张路主持。

廉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正确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力争通过不断的学习,把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观点,基本方法学到手,为早日加入党的组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密切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要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对照党的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三是希望学员们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做学习的表率;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做创新的表率;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做实干的表率;要牢记宗旨、心系同学,做服务的表率。四是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培训,遵守纪律,加强团结,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确保学有所获。

张路就本次培训班具体课程安排向学员作了详细说明。学员代表计算机2001班李积瑞作了表态发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廉明为学员们讲授了党课《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文/图 张路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生生活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读书点亮未来”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