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
2022-04-24 10:45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师范生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强化教学能力与创新精神培养,切实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4月22日下午,数计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院级决赛在综合楼多媒体21举办。数计学院副院长王念良教授参评并作了指导、6名专业课教师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自4月初启动,经我院积极组织宣传,从现场授课、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综合考核,最终有17名学生挺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张心怡、李洁雯同学荣获一等奖;路源、韩晓宇、雷佳佳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浩雁、毛香怡、张继元、柳宏宏与屈华昱同学荣获三等奖。推荐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同学参加校级复赛。

undefined

王念良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的教学基本功,他指出,此次参赛学生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教学方法新颖,仪态端庄大方,展现了较强的课堂教学能力。他希望,全体学生再接再厉,在后续的学习实践中不断增强自身的教学技能,为将来从事教师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尺讲台,立定方圆”,本次大赛为学院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也为同学们后续学习方向定了一个标杆。下一步,学院将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思路,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培养,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

文/图 张路 石烨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读书点亮未来”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