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2021-11-29 17:26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数计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超、副院长王念良、教务处副处长高扩昌,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超表示,2021年数计学院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举办“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对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大赛相关事项,激发师生参赛热情,引导师生不断培养实践创新能力,营造学院学科竞赛的浓厚氛围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李超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接再厉,早谋划,早动手,积极备赛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高扩昌作了题为《关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几点认识和理解》的专题报告,对“互联网+”大赛政策、学科前沿及如何备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介绍了我校历年参赛情况,分享了自己在组织参与“互联网+”大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宝贵经验。

会上,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金奖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屈正庚分享了自己指导“互联网+”大赛的经验,介绍了如何“选项目、定团队”“做计划、写摘要”“理逻辑、备路演”,及撰写创业计划书、制作路演PPT和一分钟视频、路演答辩的方法和技巧;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金奖获奖团队负责人、数计学院学生刘旭,银奖获奖团队负责人、数计学院学生刘垚分别从大赛项目选题、团队组建、产品研发、项目推广、项目实施和打磨、备赛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团队参赛经验,及团队在备赛过程中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互联网+”大赛中,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在比赛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文/图 张路 屈正庚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整顿会暨学籍预警教育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2021暖冬行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