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服务地方>>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7-08-21 10:50     (点击数:)

8月20日,我校与商洛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枭共同为基地揭牌。教务处处长李超与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洲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化材学院院长周春生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龙治刚代表我校党政对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并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目标、专业布局与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文化传承、服务地方等领域的发展特色作了介绍。龙治刚表示,我校办学四十一年来为商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取得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当前我校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目标,坚持立足商洛、面向地方、服务基层,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将专业布局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对接,凝练办学特色,打造根植品牌,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功能。今后,我校将大力推行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坚持依托行业技术变革和社会创新,通过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助推双方共赢发展。

马建洲代表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对我校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与知识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企业发展理念、运行状况等方面作了介绍。马建洲表示,商洛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此次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符合双方发展需要,能够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欢迎学院更多的科研人才加盟尧柏水泥,有更多的学院学子来尧柏水泥实习、就业。

座谈结束,在马建洲的陪同下,龙治刚一行参观了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文/图 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与丹凤县联合举办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副校长刘勇深入检查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