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陕西省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团走进我校
2018-12-19 09:44     (点击数:)

为响应团省委和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基层实践,12月18日,陕西省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团走进我校,举办“西部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分享报告会。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陈梦颖、马吉禄、王文超、胡倩芸、杨坤,研究生支教代表团成员田蕾、柏香怡参加报告会。我校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及部分志愿者听取了报告。

王文超、马吉禄、杨坤、田蕾依次为在场师生作了事迹分享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活状况,用朴实的语言、深刻的感悟、真挚的情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扎根基层、融入群众的收获与成长。他们把自我价值实现和社会价值实现相结合,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以实际行动推进国家扶贫战略的实施,用奋斗的青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陈梦颖对西部计划的实施情况、服务地点、专项设置、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宣传片,全面了解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规模为18300人,设立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目前,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校团委将持续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加大西部计划等志愿服务工作力度,号召广大青年积极献身志愿服务事业,走进西部、深入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青春力量。

(文/高琴琪 曹娜娜 图/刘嫣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伊犁州顶岗实习支教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