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2018-12-07 08:07     (点击数:)

12月6日,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会议,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石启英主持。

龙治刚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通过与学生交朋友、谈理想、共成长的故事。他指出,我校的辅导员队伍是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本领强、思想上素质高的具有优良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队伍,是具有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担当的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他说,辅导员是一个有趣的工作,是一项能够锻炼和成长的岗位。他勉励全校广大辅导员要在日常工作的开展与工作实践的总结中,不断探索学生工作规律,努力成为学生正确思想的引领者、健康生活的辅导者、学习与思考的指导者、不良思想与不端行为的校正者。

彭虎军要求全体辅导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开拓创新,遵循工作规律,促进学生成长;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这一主线贯穿在学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不断提高职业能力,锻炼好工作本领,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要认真做好“三个深入”工作,通过深入公寓、深入班级、深入学生活动,了解情况、关心学生、发现问题、加强指导,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会上,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开展情况,就辅导员事务性工作、发展性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见解,并对学校学生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生中开展“三个深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对当前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张文 图/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