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展
2018-12-03 09:5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11月29日至30日,由校团委主办,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展顺利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宣布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展开幕,并与参加开幕式的200余名师生一同参观展出,观看航模表演。

科技文化艺术展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科技文化艺术展主要面向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和社团,旨在通过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创建学生活动品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稳步发展,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美食、科技、艺术、社会实践等不同类型,极富创新精神和生活气息。各参展单位积极组织活动、用心安排布展,用青春年华在实践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文化艺术育人氛围。

据悉,在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展期间,我校还成立了学生社团科技创新联合会。

(文/高琴琪 胡建敏 图/刘嫣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