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荧光夜跑和登山活动
2018-11-26 11:2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和吸引广大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我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青年通讯社及“青马班”成员,于11月22日和11月25日,先后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和登山活动。

“魅力荧光,跑秀黑夜”荧光夜跑活动在我校体育场举办,旨在用奔跑与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倡导广大学子养成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活动分为荧光夜跑和趣味运动两个环节,参赛者带着荧光棒环绕学校奋力奔跑,一路体验健康奔跑的乐趣,用行动诠释青春的热情。一个个跃动的光点点亮夜晚的校园,整支队伍如流动的霓虹灯般闪耀,形成了一道荧光风景线。趣味运动中的“螃蟹背西瓜”和“滚雪球”趣味十足,选手们紧密合作,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运动的快乐,体会合作的愉悦。

“扬我青春风采,强我青年体魄”登山活动分为攀登龟山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早上10点,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在团委楼前集合出发,徒步至丹江公园后,沿丹江河畔行至龟山脚下。中午12点,登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登山人员沿着步道,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一路奋力向山顶攀登,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趣味游戏环节,同学们尽显活力本色,气氛轻松愉悦,为登山旅途增添了许多欢乐。冬日龟山景色如画,俯瞰城区令人心旷神怡,我校学子在登山过程中既舒展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感受了自然风光的魅力,也激发了他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弘扬了崇尚健康、热爱体育的良好风尚。

(文/高琴琪 曹娜娜 王怡棼 图/甘来 吴璇 穆杰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爱在路上——我校青年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暖心早餐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