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中秋茶话会
2018-09-25 13:00     (点击数:)

赏月迎华诞,盛世贺团圆。为了让2018级少数民族新生切身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尽早融入大学生活,9月24日晚,我校举办2018级少数民族新生中秋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茶话会,并与来自回、蒙、壮、苗、满等少数民族的60名新生欢聚一堂、共叙佳节。学工部部长石启英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彭虎军介绍了商洛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和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向少数民族新生转达了学校的节日问候和深情祝福。他表示,新生们虽远离家乡但并不孤独,商洛学院是一个大家庭,通过在这个大家庭中的交流学习,未来必然会收获更多的美好。他对2018级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要做好人生规划;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四要加强实践锻炼。

与会同学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家乡风光、民族风情,交流了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未来规划。

(文/张文 图/钱佳丽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秋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