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武警陕西省总队副参谋长连文生大校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2018-09-19 15:42     (点击数:)

9月18日,武警陕西省总队副参谋长连文生大校、武警商洛支队支队长王平上校、武警商洛支队政委梁栋上校一行冒雨来我校视察慰问承训教官与参训师生。党委副书记彭虎军陪同检查。

在军训场地,连文生大校对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在连日阴雨中依然坚持刻苦训练的坚强意志和顽强作风表示赞赏。他逐一视察各连方阵,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参训师生,详细了解了连队编排、训练项目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承训教官,一要严格施训,认真组训,确保新生军训效果;二要通过军训,增强学生体魄,磨炼学生的坚强意志,锻造学生的优良品质;三要严格保证训练质量,确保学生安全。他希望2018级学生通过军训,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操,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生活。

(文/张文 彭丽娟 图/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邢逸飞在陕西省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上发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