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线上开展新冠肺炎预防科普与返校心理调适团体辅导活动
2020-05-11 18:45     (点击数:)

近期,健康管理学院近期依托“钉钉”直播平台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科普与返校心理调适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中,护理系教师分别从国内国外疫情最新动态、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病学特点、学生返校途中及在校期间的个人防护措施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新冠肺炎的防护知识,整个讲解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了解疫情防护知识。心理系教师在“云端”利用“健康拍拍操”“蝴蝶拍”等热身活动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后,引导同学们调整认知、接纳心境,教会大家利用成长型思维训练、正念冥想放松训练排解疫情期间的不良情绪,做好返校的心理准备。活动强调,尽管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但境外疫情仍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们仍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学校安排,分批次安全返校。

(文/李娟芳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辅导员变身快递员 以生为本暖人心
下一条:青马班五四青年节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