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 “阅青春”读书月活动
2020-04-24 11:49     (点击数:)

春光正好读书时,4月1日至4月30日,我校团委组织广大学子在线上开展“阅青春”读书月活动。

读书月活动历时二十多天,分“经典书籍推荐”和“读书心得征集”两部分。青年学子们积极参与,通过校团委“经典书目你来荐”微信小程序写下推荐语,以细腻的笔触、独特的视角、丰富的情感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活动平台再根据推荐语的点赞数量,优选汇总出“每周经典书目”推荐给青年学子们。截止4月22日,线上活动平台共收到287篇来稿,《老人与海》《活着》《平凡的世界》等经典书目获得推荐次数最多。除此之外,青年学子们还积极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发送到指定邮箱参与校团委的“读书心得征集”活动。据悉,活动结束后,校团委将组织专业老师对征集到的来稿进行评选,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

此次活动在QQ、微信等多个线上平台同时开展,引导青年学子养成“爱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获得了青年学子的广泛关注,让更多人感受到了阅读之美、文化之美。

(文/郝悦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青马班五四青年节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态度与读书方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