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学生在陕西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9-12-24 15:56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在第四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得表彰的个人和组织名单,我校选送的历史学1801班刘思媚的参赛作品《让宪法之光照耀每一个公民的心头》获得陕西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二等奖。本次全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共有19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第四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科学策划,把宪法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宪法教育全覆盖、见实效,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搭载的“学宪法”轻快搭学习平台共上传各类教育学习资料42部(种),在全校征集并向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平台推送“我与宪法”微视频优秀作品13部。同时,各学院先后策划开展了“学宪法 用宪法”主题演讲与征文比赛,赛后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全省遴选,并为推荐的优秀选手配备指导教师一对一全程辅导,本次获奖的刘思媚同学由我校学工部教师张文负责参赛指导。

(文/张文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获评陕西省高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实践模范单位
下一条:校长范新会进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