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9-03-31 14:1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3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的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招聘工作。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招聘工作。

彭虎军与各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各单位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们科学规划未来职业方向,以踏实奋斗实现职业理想。他要求各部门、党总支负责人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梦端科技网络公司、陕西国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深泰化工有限公司等14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和教育机构在招聘会上与毕业生现场交流洽谈,提供岗位涉及电气机械,基础教育,生物制药,文化旅游,财务会计等领域。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立政策咨询处,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参会学生积极了解各单位的招聘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不少毕业生找到了心仪的岗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机会,有力推进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宋阳磊 姚泽西 图/贺子纯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
下一条:2019年新疆伊犁州教育局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