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一行赴浙江湖州开展就业工作考察调研
2022-08-06 1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校企校政合作共建力度,不断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巩固拓展学校“一体两翼”人才输送与智力投送就业战略,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受湖州市人社局邀请,8月1日-4日,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赴浙江湖州开展就业工作考察调研,学生处负责人,化材学院、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彭虎军一行首先来到市人社局,与西安交通大学、牡丹江大学等高校交流研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详细了解了湖州市人才招收政策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出台了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大力推进就业基地建设,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逐年提高就业质量。就业工作向浙江辐射拓展是学校就业工作的优先发展方向。2020年学校与湖州市人社局签订了“城市定制班”协议,自湖州市人才工作落户学校以来,学校先后派出7批优秀毕业生来湖实习就业,双方合作力度不断加强。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加强良好的合作关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彭虎军代表学校为新建就业创业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杨存典分别与浙江辛子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湖州上建混凝土有限公司、浙江省交运集团高速公路湖州管理中心签定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

彭虎军还先后赴湖州市德清县、安吉县、长兴县、吴兴区、南浔区等地,分别前往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德清申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湖州奇创乡村旅游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芳园食品有限公司、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参观调研、深入生产一线,仔细了解产品设计理念、加工工艺、生产流程与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实习就业期间的安全保障、待遇福利等。

据悉,此次就业工作考察调研是我校与湖州市人社局基于“城市定制班”合作框架,围绕新业态发展布局和学校“一体两翼”就业工作整体思路开展的一次专项活动,也是我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主动“出击”、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建立一批就业基地,挖掘一批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文/图 张文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座谈会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