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研究部署2022年招生工作
2022-04-29 12:32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委员会会议,总结2021年招生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招生工作。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宝盈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信息中心、校友总会办公室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范新会在讲话中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给与肯定对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范新会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研判新高考改革对我校招生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树立危机意识,重视专业建设,强化对学院、专业突出优势和特色的宣传力度。范新会强调,2022年招生工作要努力实现招生录取位次的突破,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转变思路、提前谋划、创新举措,多途径打好招生宣传合拳,通过建立完善招生工作考核、评比和激励机制,强化全员招生理念,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

刘宝盈在讲话中对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根据我校招生结构和总体学科布局,科学合理的制定2022年招生计划。二是要凝聚全校合力,发挥好线上多媒体平台与优秀生源基地的作用,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三是各学院要加快专业建设,努力提高招生工作吸引力和竞争力。

教务处处长王怡在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情况和2022年招生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商洛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做好2022年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作了说明。

2021年,我校共录取新生3598人,计划完成率100%,新生报到率达到97%以上。2022年,我校将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1个中心;实现报到率和生源质量2个提高;通过完善机制建设,丰富内容建设,扩容平台建设,凝练团队建设4个建设;做好地方公费师范生;艺术类;普招文理;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创意课程;专升本;职业教育单招本科;第二学士学位等8个类别招生录取工作。

( 文/张旭辉 图/刘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座谈会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与浙江省湖州市联合举办线下网络直聘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