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1-05-18 20:19     (点击数:)

5月17日,校长范新会主持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讨论2021年招生工作具体事宜,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出席会议。

校长范新会在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策划,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不断开创我校招生工作新局面。范新会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研判新高考改革对招生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有效应对新高考“专业+学校”“专业组+学校”招生录取模式变化。各二级学院要落实主体责任,以加强专业建设为契机,创造性开展好新高考模式下的招生宣传;二要突出重点,着力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学校的招生宣传,做好新媒体矩阵平台的建设,通过新渠道、新方式加强对学校特色亮点的宣传工作;三要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积极争取更多外省生源,在稳定招生规模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生源质量。

教务处处长王怡通报了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商洛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及2021年招生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围绕“12345”的工作思路。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1个中心;实现报到率和生源质量2个提高;建设招生宣传教师、学生志愿者和招生宣传校友3支队伍;做好艺术类、专升本、职业教育单招本科、普通高考4个录取;开展招生宣传形式、考试组织、生源基地建设、新生报到、招生咨询形式5个创新。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信息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张旭辉 图/崔倩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2021年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商洛市考点)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