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召开海外留学人员调研座谈会
2018-10-16 15:31     (点击数:)

10月15日,我校召开海外留学人员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刘勇出席会议。近五年出国留学、工作人员和引进的海外博士、硕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建芳主持。

刘勇指出,要深刻认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识国际合作交流在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中的重要性。他强调,海外留学、工作人员应充分利用资源,寻找合作机会,助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要立足于教学一线,当好指路人,加强对学生生涯规划和学业的引导,拓展学生国际视野,鼓励学生走出去;要通过全面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良好跨文化沟通合作和竞争能力的人才,助力学校内涵发展和“一流学院”建设。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听取海外留学、工作人员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地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出国(境)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科研合作、专业、课程建设、学生交流学习、学校政策支持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利用海外留学的优势,拓展合作交流平台和渠道,寻求科研合作、共建课程、学生交流机会;立足教学一线,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探索构建符合学生国际化发展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营造国际化教学氛围,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文/史洁 图/张梦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2018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后勤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