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与思怡(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12-16 11:04     (点击数:)

12月14日,在秦岭(商洛)健康养老产业示范中心合作签约仪式上,我校与思怡(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刘宝盈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与思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民在协议书上签字。

刘宝盈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生态中国、健康中国,充分发挥商洛学院高层次人才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做出了新的探索。秦岭(商洛)健康养老产业示范中心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健康养老产业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新模式,既有利于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陕南地区大健康产业和智慧养老产业发展,也有利于助推美丽幸福商洛建设的进程。

王保民董事长表示,将严格遵照协议规定,充分调动公司资源,积极开展与我校的各项合作项目,争取早日达成预期目标,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互利共赢。

根据协议,我校健康管理学院作为此次协议的负责单位,代表学校与思怡(北京)有限公司围绕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和推进合作交流。思怡(北京)有限公司将投资5500万元用于秦岭(商洛)健康养老产业示范中心建设。秦岭(商洛)健康养老产业示范中心主要建设项目包括高档老年公寓、养老活动区、康复训练中心、实验研究中心(其中用于教学的实验室、实训室面积不小于1000 m2)、健康养老培训中心、营养餐厅等。

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处长王新军主持,我校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及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梁丰 图/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我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科技部定点扶贫县柞水县科技扶贫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