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与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06-05 21:48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进程,全面提升我校电子信息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我校与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展开科技攻关、实习实践、创业就业、师资培训、文化交流等多方位合作。

6月2日,商洛市重点项目劳动竞赛暨数控车床技能大赛在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总工会主席、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李吉斌,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商南县委副书记李军,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珺出席启动仪式。我校电信学院教师何建强获得二等奖,并授予“商洛市技术能手”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李吉斌、范新会、李军共同为校企共建博士工作站、就业创业与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揭牌。王新军与刘珺分别代表商洛学院和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范新会表示,依托“共建博士工作站、创业就业基地与实践教学基地”平台,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科技、人才和资源优势,推进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必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更优的创业就业与实践条件,形成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在虎之翼公司副总经理赵然陪同下,实地了解了虎之翼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和研发中心。我校博士工作站负责人袁训锋、首批入驻博士工作站的杨彪、史军辉、张宁,与刘珺就下一阶段博士工作站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商定。

5月6日,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珺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并与电信学院初步拟定校企合作协议框架。

5月16日,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一行回访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生产线,了解了主营产品、科技研发、生产规模、人员构成。双方就科技攻关、实习实践、创业就业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商定。

5月20日,刘珺一行深入我校丹江校区,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座谈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虎之翼公司赞助了我校2022年“虎之翼”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5月30日,在电信学院副院长李亚文带领下,电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2021级66名学生赴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实习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生产线和聆听讲解,为该公司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深感震撼,加深了对所学人工智能专业的认知,明确了今后专业课学习的努力方向。

我校将以签订“校企共建博士工作站、就业创业与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多方位合作交流,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助力地方产业发展能力,助推电子信息类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杨彪 何建强 袁训锋 图/程敏 张双奇 杨彪等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勇赴山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赴临潼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