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8-12-26 18:25     (点击数:)

12月21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教育厅、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箱盒汇”杯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我校师生首次参与并入围,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美术系杨静、王曦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艺术学院组织100余名美术学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开展了赛前辅导和培训,并遴选出48名学生的作品参加本次大赛,有32名的学生作品成功入选省级大赛,21名学生作品的5个系列包装设计受到企业广泛关注和好评,已有多家企业主动对接签约事宜。

“箱盒汇”杯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自2018年8月启动,全省20多个行业协会共同征集企业包装创新设计需求,共走访、调研企业200余家,征集企业设计需求600余份,并依托各大高等院校、创新设计团队、各类设计单位、个人等进行作品征集,报名人数达1200人次,提交作品1000余份,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希望之星、最具潜力及优秀奖共计41个,还设立了优秀指导老师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奖项,获奖作品得到企业认可及社会一致好评。

(文/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秦岭南麓生态环境保护研究站”挂牌成立
下一条: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验收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