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国培计划2018” 陕西省民办幼儿园安全与保育专题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2018-11-14 09:13     (点击数:)

11月13日,“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民办幼儿园安全与保育专题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刘勇、西安市第一保育院副院长姜西润等出席开班仪式。

刘勇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15个县区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历年来承担的各项培训任务。他勉励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参加培训,勤于思考,积极研讨,遵规守纪,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在我校收获满满,不断提升教育能力。

姜西润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并介绍了培训专家团队。本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注重实效性,既安排有专家的引领,又有同行的示范;既有对教材的解析,又有对实践的指导;既有专业领域的拓展,又有师德修养的延伸;既能直面专家的对话,又有小组的交流和共享。

学员代表、汉中市勉县圆墩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黄瑞宏作了发言。

开班仪式后,姜西润作了题为《一切生活皆课程》的首场讲座。

(文/王虎 图/何欣怡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与陕西商洛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 送教下乡暨商洛市送教下乡项目开班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