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中获佳绩
2018-09-13 17:39     (点击数:)

9月11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省级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推送的《国有殇,爱无伤》《这盛世,如您所愿》《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三个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学校获本年度经典诵读活动“优秀组织奖”。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全省共有268个单位参加,参赛项目367项。

我校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由教务处牵头,人文学院、艺术学院承办,参与学生达600余名。本次活动以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为重点,培养学生“亲近经典、爱我中华”的真实情感,营造了“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各级各部门号召,认真组织、深入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积极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引导师生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增强中华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发挥了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

(文/张芳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批赴新疆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环保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