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校长范新会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2018-09-02 21:00     (点击数:)

9月2日,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宝盈、刘勇在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院(部)办公区、教学楼、实验室、体育场等场所,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范新会认真听取了各院(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对教学设备运行、新建教室及实验室投入使用、教案及教学进度表等教学资料、教学办公环境卫生等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各院部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座谈中,范新会详细了解了师生报到、上半年教学管理运行、科技工作进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情况,同时,对各院(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合理配置并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保证基本教学条件落实到位;二是教师要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三是以教学质量年为契机,规范课堂教学组织管理,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四是科学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以时不我待、勇于担当,争先创优、追赶超越的姿态,力争在学科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总体来看,各院(部)高度重视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师生按时返校、精神饱满,教学资料准备齐全,教学保障完善到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比较充分。

(文/苏铁柱 图/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甘肃省庆阳市科技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协办的2018中国地理学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