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三项科研成果通过商洛市科学技术局评审
2018-08-10 15:51     (点击数:)

 

8月9日至10日,商洛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完成的《优质高产抗逆小麦新品种商麦1619的选育与示范推广》《商洛旅游业评价体系及服务质量提升策略的研究》《商洛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推广及研究》三个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审。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王新军,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冀博,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冀博主持。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申报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答疑。

评审委员会对我校承担完成的三项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专家认为《优质高产抗逆小麦新品种商麦1619的选育与示范推广》项目选题准确,技术路线合理,品种优势突出,推广措施得力,项目实施产生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是山地旱塬生态区优良品种,总体达到国内同类生态区先进水平;《商洛旅游业评价体系及服务质量提升策略的研究》项目立题新颖,资料齐全,设计合理,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实用性,值得在旅行社、旅游景点、旅游管理部门等地方推广,总体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商洛市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推广及研究》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符合国家发展绿色能源产业政策,带动产业扶贫作用面大,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总体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

(文∕图 张双奇 编辑/蔡波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集训
下一条:电信学院在柞水县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