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2018-05-23 18:03     (点击数:)

5月16日-2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人文学院教师王秀绒、李宝宝、赵彦风带领学生李思梦、赵玉锋、熊代权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历史学2014级学生李思梦、赵玉锋双双荣获说课三等奖,历史学2016级学生熊代权荣获讲课三等奖,获奖率位居我省同类院校前列。

本次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该赛事是我国当今高等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最高水平的比赛,共有东北师范大学等来自全国的部属、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地方师范院校共计97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组别,通过讲授教学思路和模拟授课等环节,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考察。

比赛中,我校参赛师生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历史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与知识素养,也是学校多年来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教育水平的集中体现。

(文/李宝宝 图/王博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商洛秦都建设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