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六届MicroRisk预测微生物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国际研讨会并作报告
2018-05-23 17:51     (点击数:)

5月19日至20日,第六届MicroRisk预测微生物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国际研讨会在山东青岛举行。我校郭耀东博士指导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韩笑参加会议并在研究生论坛上以《陕西肉鸡制品全产业链中沙门氏菌的分离鉴定阶段性研究》为题作了学术报告。经过专家评审,韩笑荣获本次大会研究生论坛学术报告三等奖。

本届MicroRisk预测微生物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国际研讨会以“预测微生物学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最新研究进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国内外学术交流,加强食源性致病菌的系统控制与预测,实现食源性致病菌风险评估科学化、标准化、网络化、精确化,提升我国食品安全风险预警能力。本届研讨会吸引了来自中、日、韩、英等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会,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韩笑同学代表我校研究团队汇报了团队围绕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产业——肉鸡加工产业中关键安全因子沙门氏菌所开展的全产业链分离、鉴定及控制方面的研究进展,并介绍了下一步的研究思路,得到了专家的肯定。

(文/图 何佳佳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商洛秦都建设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