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征文竞赛中获佳绩
2017-12-28 17:36     (点击数:)

近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经组委会专家严格审评,我校生物学院学生共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4项,我校获得全国唯一的本科生组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是为了支持我国制药工程专业高等教育的发展而设置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在国内制药工程教育界有较大的影响。本次竞赛旨在从制药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制药工程本科人才的培养教育入手,为国内外制药工程领域企业界、科技教育界搭建研讨平台和沟通机会,促进我国制药工程的现代化和制药工程领域科技和教育水平的提高。通过4年连续参赛,我校制药工程专业与各相关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借助竞赛平台向国内外展示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最新的创新实践成果。

(文/赵艳艳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省级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近期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省市级奖励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