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2017年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自制教玩具类评选中获佳绩
2017-12-21 20:36     (点击数:)

12月21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陕西省2017年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自制教玩具类成果的通知》,化材学院教师任有良、曹宝月、刘萍申报的《一种双管注射——泡体槽式水电解装置》获教师作品类一等奖,任有良、周春生、李凯斌申报的《一种单控式乙炔演示实验装置》获教师作品类二等奖,任有良、周春生、孙楠申报的《一种简易大火酒精灯》获教师作品类二等奖。高级实验师任有良获得“自制教玩具能手”称号。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2017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自制教玩具类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区)共推荐上报433件作品参加省级评选。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1件,二等奖作品50件,三等奖作品93件,自制教玩具能手10名。

(文/王淦卿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近期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省市级奖励
下一条:我校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