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
2017-11-20 17:08     (点击数:)

11月1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安音乐学院承办的2017首届陕西省高校音乐专业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冯渊、毛奕丹分别获得声乐组三等奖和钢琴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课教学和专业技能展示两个部分,专业课教学的内容是在规定的教学曲目中随机抽取一首,授课对象为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在校学生,授课方式为一对一专业公开课教学,参赛教师现场抽签确定授课对象和授课内容,专业技能展示由参赛教师自行选择演唱(演奏)曲目,评委由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联盟14所院校的24位专家组成。我校两名教师经过前期认真地准备和现场沉着冷静地发挥喜获佳绩,体现了我校音乐学专业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

(文/毛奕丹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我校举办丹凤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