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纪委书记王思怀检查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
2017-08-27 18:19     (点击数:)

近日,纪委书记王思怀在科技处、生物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商洛市商州区郁隆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检查了生物学院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

王思怀对根植地方合作单位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为项目实施提供的良好平台表示感谢,并听取了合作单位负责人以及根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王思怀指出,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是推动我校应用转型发展、促进“双师型”队伍能力提升的重要措施,教师要进政府、进企事业单位、进社区、进乡村,深入基层、服务地方,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提高项目质量,扩大项目规模,提升项目层次,为合作单位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互利共赢;通过根植地方项目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教学能力,提升科研水平,为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贡献。

(文/图 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与两企业签订总出资逾五千万合作项目协议共建技术研究院
下一条:我校组织专家赴丹凤县开展结对帮扶暨特色产业扶贫培训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