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现新突破
2017-08-22 17:47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化材学院曹宝月博士主持申报的《甲酸制氢促羰基化合物原位加氢C-C偶联制备频哪醇光催化反应研究》、乔成芳博士主持申报的《Zn-MOFs用药物载体担载量与缓释功效关系的微量热学研究》,建工学院李晓刚博士主持申报的《基于HEC-RAS模型的丹江流域史前大洪水水文学重建研究》三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直接经费合计65.0万元,实现了依托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新突破。同时,我校化材学院邸友莹教授与西北大学等单位联合申报的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宽温区小样量精密绝热量热装置的研制》也获得立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我国科学技术研究领域最高水平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一直受到学校高度重视。近年来,我校从科研制度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三方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紧密围绕“科研强校”战略,充分释放科研激励机制效能;从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方向凝练两个层面,激励科研人员依托学科优势、深挖地方资源,开展兼具理论前沿性和广泛应用性的高水平科学研究。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新突破,是我校前期深入开展“十大人才工程”和“根植地方行动计划”等科研工作改革所带来的喜人成绩,标志着我校整体科研水平的大力提升。

(科技处供稿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组织专家赴丹凤县开展结对帮扶暨特色产业扶贫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尧柏龙桥水泥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