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校领导参观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汇报展
2022-05-30 21:55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汇报展在图书馆艺术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副校长王新军、郭瑾和师生们一同参观展览。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处负责人和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参观。

本次设计展共展出9名教师指导的35名学生35组作品。作品类型主要包括服务于地方的文创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设计、装置艺术设计以及突出地域特色的手工设计制作。突出地方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设计占据主导作用,装置艺术设计成为新的亮点。校领导一行在参观中详细了解作品的创作主题、创作背景、文化内涵和作品的市场应用情况,对艺术学院师生在毕业作品中体现出的时代精神与创新意识给予充分的肯定。

张志昌在驻足参观作品的同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毕业状况和就业意向。他对美术专业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广大毕业学子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文化自信,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断探索中,继续提升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与地方经济接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 刘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艺术学院美术学国画方向2022届毕业作品汇报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