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获批25项国家级“大创项目”
2021-09-28 15:0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氧化石墨烯增强掺尾矿水泥基复合材料的研究》等2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国家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4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石墨烯量子点荧光加密防伪墨水》获批国家重点支持项目。截至目前,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达189项。

2021年“大创项目”经过师生申报、专家指导、校内外专家评审及省级评审等环节,共有87项获批省级立项,其中《石墨烯量子点荧光加密防伪墨水》等25项被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级评审,最终全部获得国家立项。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实践育人有效融合、有机统一,积极探索构建以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实践育人体系,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为重要平台和抓手,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支持与管理,优化项目实施环节,强化项目过程监管,规范项目申报和结题验收工作,并以项目为依托促进教学科研协同发展,提高创新创业训练教育成效,大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文/苏铁柱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扎实开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工作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赵彬教授来我校指导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