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20-12-22 16:22     (点击数:)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参赛队共获得陕西省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系我校历年来获奖等级最高、奖项最多的一次,实现了新的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组织参赛队员通过在线培训、真题训练、专家指导等方式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竞争力。竞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勇亲临比赛现场指导竞赛工作,鼓励各参赛队坚定信心、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备赛、缜密思考,在大赛中展现了最佳状态,取得了优异成绩。

 

(文/图 苏铁柱 李会荣 编辑/崔倩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学报办刊影响持续提升——影响因子学科排序在全国637家期刊中居179位
下一条: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蔡天新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