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入选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
2020-02-17 09:3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公布《关于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2020年入选院校的通知》,我校入选第二批筹建合作院校。

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组织评审和遴选合作院校,根据新工科教育和卓越工程师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要求,通过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学校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同建设。在申报该项目过程中,我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广泛听取各方面专业意见,最终成功获批。

该项目主要由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围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理学等专业开展,将从搭建深化产教融合平台、开发人文教育课程、共建教学资源、强化校企合作和实现开放办学、共建校企国际化实习与实训基地等几方面与公司进行合作。项目的实施将提升教师和学生技术技能创新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和协同“走出去”,形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和品牌项目。

(文/张商州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空中教室、在线课堂、师生互动、效果良好 ——我校在线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教学领域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