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
2019-01-16 18:45     (点击数:)

1月16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女工部长段梅梅来到我校,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教师典型、看望困难职工,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唐煜弢一行走访了我校化材学院院长、2018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周春生教授,向以他为代表的教师典型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唐煜弢高度肯定我校教师爱岗敬业,锐意改革,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希望他们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为我省“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唐煜弢一行还慰问了我校困难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嘱咐工会要常关心困难教职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能安心工作,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唐煜弢一行在走访过程中,为我校2名教师典型和8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校工会也一同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祝愿。

(文/刘霞 图/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普通话测试站获评2018年度十佳测试站
下一条:我校被省教育厅评为2018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