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特邀专家对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宣讲
2019-01-04 11:08     (点击数:)

为落实新的个人所得税法,让政策惠及于民,1月3日,我校邀请商洛市税务局专家来校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讲会,学校230多名教职工纳税人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宣讲针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围绕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具体如何申报,从个税新政的改革历程、个税新法的内容、个税新政六项专项附加详情、个税申报流程、个税APP的注册安装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讲解,并现场为大家发放了相关政策解读资料和手册。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认真聆听、仔细了解了个税新政,积极学习如何自行申报相关专项,纷纷表示要用行动支持国家个税新政,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相关工作,时刻保持心中有数、心中有税、心中有国、心中有家。

宣讲会由我校财务处处长李云刚主持。商洛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局长张剑华代表税务局对我校教职工对国家税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

(文/吴亚萍 王叶 图/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一篇论文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征文一等奖
下一条:“商洛大讲堂”特邀我校杨增强教授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