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8-12-29 09:36     (点击数:)

瑞犬纳福辞旧岁,金猪送福迎新年。12月28日晚,以“礼赞辉煌四十载,扬帆续写新时代”为主题的商洛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商洛高新区管委会、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中国联通商洛分公司、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商洛市邮政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与师生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当晚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晚会在《春节序曲》《花好月圆》器乐合奏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歌舞、相声、小品、武术、戏曲等17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其中,《China beat》用街舞与中国元素相结合,动感的舞步展示了商院学子活泼团结、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身着汉服迈着轻快灵动、曼妙翩跹舞步,用一支古典舞《采薇》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电音歌曲《彩虹》以激昂高亢的节奏燃爆全场;相声《西游说》致敬经典,语言诙谐幽默,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蒙蒙烟雨,幽幽古巷,袅袅佳人,在无数小桥流水的衬托下,一曲《小城雨巷》更显江南的柔媚;《武动青春》集百家之长,将双截棍、太极、跆拳道、散打融为一体,高亢的锣鼓伴随着舞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播放了新年视频,校友、老师、同学们纷纷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晚会期间,师生们还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抒发对新年到来的期待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长安大学、宝鸡文理学院等多所学校也送来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里,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全体师生幸福安康。主办单位对本次晚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当晚共有2.3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完美落幕。大家共同歌唱,欢送2018,喜迎2019,用美妙的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用动人的舞姿祝愿学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文/吴茜 吴泽翔 宋阳磊 图/梁李桃 刘鹏 贺子纯 石咏琪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商洛大讲堂”特邀我校杨增强教授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
下一条:市委第十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