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3篇论文获评“商洛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理论文章”
2018-12-28 11:29     (点击数:)

12月28日,商洛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商洛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理论文章”,我校推荐的3篇理论文章受到表彰,其中一等奖1篇、三等奖2篇。

经管学院贾长安教授的论文《商洛40年产业变迁及转型升级的思考》获得一等奖,贾长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健康学院郭耀东博士等作者完成的论文《改革开放40年商洛市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发展成就与进一步发展对策分析》、经管学院王怡副教授的论文《新时期县域精准脱贫工作的重点转变与对策建议》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全市征文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按照市上安排,我校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在校内开展了理论文章征集和评选工作,共征集文章30余篇,择优推荐7篇参加市上联评,最终3篇论文获奖。

据悉,本次全市共表彰优秀理论文章31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6篇。

(文/彭丽娟 图/鱼小强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市委第十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纪念主席诞辰 庆祝改革开放”新年茶话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