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印发通知安排部署“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
2018-12-24 11:10     (点击数:)

12月21日,学校党委下发通知,就全校各级党组织在处级以上干部中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专题教育是省委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的内在要求,是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担当作为勇气、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知要求,全校各党组织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重点聚焦“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整改落实”任务,准确把握“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原则,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专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开展。

通知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处级以上干部,要坚持把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等结合起来,抓住重点,强力推进,全面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点,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上级组织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

通知明确,专题教育从 2018 年 12 月开始,前3个月为集中开展时间,之后常态化开展,不分批次、不划阶段,教育对象为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为确保专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深入推进,学校成立以党委书记和校长任组长、纪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专题教育统一领导。

(文/李骁驽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2018年“联通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