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数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16:23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教师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10月24日,数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该院教师赴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纪念展馆,全体教师了解了北宽坪镇深厚的红色历史,尤其是革命先烈李先念、巩德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与小镇有关的战斗、工作、生活的事迹,以及中原突围、豫鄂陕边区党委扩大会、商洛民主政府成立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在国防知识教育基地展馆,通过精美的图片、文字和国防武器装备模型展览,全体教师加深了对国防军事力量的了解。在中原突围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模范践行者!

(文/张磊 李乐斌 图/李乐斌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健美操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数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