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启动
2018-10-16 09:59     (点击数:)

10月15日,我校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部署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瑾主持。

彭虎军强调,实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为遵循,以部门职能为依托,以支部党员为主体,以督促指导为保障,结合党员特点,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考评指标,完善实施细则,切实把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彭虎军要求,各试点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好试点工作,及时总结试点工作的好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我校全面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提供借鉴、奠定基础。

会上,机关一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列为试点工作的4个党支部负责人对开展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文/陈炜 图/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陕西省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
下一条:我校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