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4-02-26 15:51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霍琳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霍琳,女,汉族,陕西宝鸡人,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01班学生。先后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传部负责人,商洛学院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商洛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23年获评为商洛市“优秀共青团员”。

她学业竞赛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正德笃行”奖学金、校级奖学金,顺利考取初级会计师资格证书,先后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校级奖项5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省级奖项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1项。

她社会实践经历丰富。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多次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主动组队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她积极努力踏实肯干。作为院校两级学生干部,始终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宗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成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校团学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深受师生好评。

(文/图 经管学院 校团委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

上一条: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情暖冬日 志愿有我——我校学子积极投身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