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新军带队赴商洛市商务局调研交流
2023-04-19 09:20     (点击数:)

为落实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加强校地合作交流,4月17日下午,副校长王新军带队赴商洛市商务局调研电子商务工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东文,副局长汪功喜,商洛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新军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电商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在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商务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韩东文详细介绍了商洛市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希望开展多形式、多渠道、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共建“商洛直播产业研究院”方面要加强互助,多交流沟通,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为下一步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打下坚实基础,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智慧。

(文/房琳 图/刘顺超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

上一条:我校2023年语言文字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