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团学青年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4 22:5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国庆节前后,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学青年广泛开展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专题学习、“接力唱响新时代”微博接力、“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线上直播和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内容。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线上听取我校杨增强教授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网络宣讲报告,并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广泛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广大团员青年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接力唱响新时代”微博接力活动通过发布歌唱视频的方式参与微博话题。校团委组织艺术学院优秀学子倾情演唱《星辰大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国家》以及《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以此唱响心中理想、唱出青春最强音,以青春的姿态、昂扬的歌声抒发对党的诚挚热爱和深厚情感。

青春歌会以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我校青年学子用美妙的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直播全程共1300余人观看,收到点赞2.4万余次。

国庆期间,校团委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中,师生将爱党爱国的热情倾注笔端,融入作品创作中。前后共收集到文学类、美术类、视频类作品150余件,经初审后评选出39件优秀作品在校团委公众号展播,先后有9000余人次访问、7000余人次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24件最佳作品予以表彰。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起理想的风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毛舒蕾 张欣蕾 图/团委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我校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