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山阳县和柞水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级团队专题研修项目在我校开班
2022-08-13 22:12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和2022)”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级团队专题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景博及培训管理团队相关人员参加开班典礼。来自商洛市山阳县和柞水县100余名教师培训团队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彭虎军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来我校参训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取得的成绩及相关情况。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参加研修,加强互动交流,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樊景博从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的培训目标出发,详细解读了课程设计,旨在帮助培训成员提升职业道德修养、专业理论及专业技能。

参训学员代表山阳县城区一小教师王璐和柞水县城区一小教师谢志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文/汤引生 图/刘小娟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校体育赛事服务团队组队参加陕西省十七届全运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