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承担的陕西省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培训项目开班
2022-08-04 10:32     (点击数:)

8月2日,陕西省小学校长高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郭瑾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景博及培训管理团队相关人员参加典礼,来自全省8个地市50名小学校长参加了培训。

郭瑾代表学校对各位校长来我校参训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发展方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参加研修,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进一步提升自身个人素质、领导能力,同时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

樊景博做了致辞并介绍了项目的研修目标、研修方式和具体安排。安康市平利县正阳镇中心小学龚天刚校长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参训学员参观校园,进行班级建设。学员们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沟通与了解、增强了友谊与凝聚,更好地建立起了自主研修合作学习的培训文化氛围,深化了培训的实效性和获得感。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苏丹、刘晓娟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2021-2022陕西省群众羽毛球城际联赛(商洛站)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